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万元起,搭载混动系统,全新一代汉兰达开启预售

2021年06月0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日(6月1日),全新一代汉兰达开始预售,新车预售价为28-37万元,预计于7-8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前后大灯组、进气格栅、腰线以及尾柱的都有相对明显的改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相较于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60mm,内部的使用空间预计会有一定提升。

内饰设计层面,新车的突破点主要体现于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配色设计。只不过,在智能化的层面,新车还未有太大突破,目前所知的亮点,仅有Carplay一项功能。

全新一代汉兰达的最大亮点,无外乎由2.5L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搭配E-CV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预计将大幅提升。此外,新一代汉兰达目前仅提供这一套动力总成,并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搭载2.0T发动机的老款车型或将继续与新车同堂销售。

可以预见的是,由于全新一代汉兰作为中大型SUV中较早采用了混动系统的车型,并且老款车型拥有着出众的车主口碑,新车上市后极大几率会继续出现加价等车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