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霸道”渲染图曝光,造型霸气硬朗,或将明年正式亮相

2021年06月01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丰田普拉多(俗称:丰田霸道),作为家族当中的经典车型,自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堪称是“神话”般的存在,尤其那一句:“有路的地方就有霸道”深入人心,加上过硬的品质表现,以及超高的保值率,获得了众多国人的追捧。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渲染图,据悉,新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11月份正式亮相,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发布的渲染图得知,全新一代普拉多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变化还是相当的明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借鉴了全新陆巡的设计理念,前脸粗壮的竖状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显得极具力量感,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镰刀”状的日间行车灯,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

​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相较于现款普拉多而言,看上去要显得更加的高级,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普拉多车长或将为4850mm,宽度为1890mm,并将提供5/7座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并且,预计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所以安全性能将会是新车型的一大优势。

(现款丰田普拉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或将提供2.4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8L柴油发动机可选。综合而言,丰田普拉多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一直以来,就备受众多人的关注,所以,全新一代普拉多正式上市以后,相信也会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是,从小编个人角度而言,丰田普拉多之所以能这么火,除了品质以外,更多的是被国人给吹捧起来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