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儿童节小孩子最喜欢的礼物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上市

2021年06月01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日子,雪佛兰正式推出了卡通味道十足的畅巡米奇魔法版车型,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新车主要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融入了米奇元素,全国限量发售188台,售价保持一致。此外,即日起,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将在雪佛兰4S经销商展厅与消费者见面。此外,雪佛兰还为这款联名限量版新车特别推出直销订购渠道,通过直销渠道成为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车主,即可获得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与家人朋友共同畅玩迪士尼乐园。

畅巡米奇魔法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米奇魔法星享版 15.99
米奇魔法星河版 16.49
米奇魔法星云版 17.49
米奇魔法星宇版 17.99

雪佛兰 畅巡

外观方面,畅巡米奇魔法版以经典的米奇形象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更多潮流活力与童话气质。其中,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创造性地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让画面更加立体饱满;以及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圈盖,令整车充满童趣与魔力。而打开驾驶员位的左侧车门,一个可爱的米奇头像图案光影清晰地投射到地面。

当我们进入那一刻,仿佛进入了迪士尼童话王国。畅巡米奇魔法版的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巧妙嵌入米奇魔法铭牌,Fantasia标识也跃上座椅头枕,加上质感出众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带来更温馨舒适的高品质驾乘感。而当启动车辆时,将开启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屏幕上的功能按键变身成米奇图标,配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在线导航、娱乐影音等互动操作都能得到更奇妙的体验。除此以外,由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组成的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也将随车附赠,进一步唤醒车主内心的童年奇梦。

动力方面,畅巡米奇魔法版没有变化,依然搭载最大功率,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10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4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慢充充满则需要约8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