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哈弗H6:二代、三代哈弗H6,优惠力度大不同?

2021年06月01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一款车能够卖得那么火爆一定有原因可寻,例如国民级销量神车——哈弗H6。为了一探究竟,哈弗H6为什么那么好卖,我在广州本地实地勘察了几家哈弗汽车4S店,并获得了想要的结果。

目前,哈弗H6在售车型有二代和三代车型,最新第三代哈弗H6在2020年8月上市,而哈弗H6国潮版(二代车型)在今年3月份才正式上市。

因此二代、三代同堂销售,最大的益处,不仅可以拓宽保持哈弗H6的市场热度,最关键的一点,保证较低的售价准入门槛,让哈弗H6成为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紧凑型SUV。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哈弗H6的口碑有目共睹,从销量上来看,其4月销量25847辆,位居自主品牌SUV销量榜第一名;1-4月销量136992辆,位居SUV销量总榜第一名,从销量数据上看,全国消费者用钱投出来的票最为真实。

这一次,在广州实地调查了哈弗H6为何那么热销,我来到了广州白云区、天河区等多家4S店,刚好是周六时间,进到店里,4S店的销售顾问热情地接待来店的顾客。我假装成一名购买第三代哈弗H6的消费者,和销售顾问聊了起来。

销售顾问给我们递上茶水,侃侃而谈,今天搞活动,订车有优惠,今天到店里来的大部分客户,都是奔着哈弗H6来的,看到店里接待桌几乎坐满了客户,看来哈弗H6热销,是名副其实。

当然,购车流程还是得走完,我接着去展厅围着三代哈弗H6看了几圈,坐到车上体验了一把,并且还让销售顾问带我去试驾体验了第三代哈弗H6,试驾车是顶配车型,配置丰富,驾驶体验出色,不到15万元的价格,怪不得消费者如此坚定选择哈弗H6

到谈价格的阶段,我说我考虑购买哈弗H6,版本是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PLUS版,新车指导价11.59万元。该版本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销的一款,性价比高,配置也丰富,日常够用。

销售顾问直接直接给我报了价格,现金优惠4000元,全款落地12.6万元。销售没把话说绝,说今天订车,价格还能再谈,可以向经理申请底价。

当然,我肯定还是说,优惠那么少吗,直接给我报底价吧,我看网上优惠有14000多的,怎么这个车优惠那么少?销售顾问回应我说,不同的省份地区,优惠力度不同。广州需求量太大,非常热销,优惠其实没那网上传的那么大。

接着说,二代哈弗H6优惠更高,现金优惠有3-4万元,全款落地8-9万元即可购买到。但哈弗H6国潮版优惠相对较少,主要原因是刚上市不久,新车配置高,目前市场需求旺盛,导致优惠较少。

对于此次哈弗H6探店,让我了解到了这款国民级神车的热度,尤其是在一线城市广州,能够获得那么多消费者的认可,更何况其它的三四线城市,想必哈弗H6的热度更高,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