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好不愁卖,优惠自然少,如果你想要,15万准备好

2021年06月01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我们能见到很多为了保住市场份额而选择妥协的车型,例如凯迪拉克CT6、大众途观L......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品牌为了守护住价值而选择构筑价格堡垒,例如丰田埃尔法奔驰G级等等。在残酷的市场环境下,畅销车型往往在获得更多关注的同时,其价格相对也会比较坚挺,如若不信,以下几款车型就是很好的例子。

01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4.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豪华+型

吉利星瑞,作为吉利汽车在去年底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在没有任何车型历史底蕴的前提下,硬是开创了一片新天地。今年1-4月,星瑞累计销量达到4.6万辆,这样的成绩虽然与该级别头部产品依旧有着不小的差距。但要知道,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自主品牌一直以来表现的都比较弱势,而星瑞的售价也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

单看星瑞的售价,在紧凑型轿车中确实毫无优势可言,可是在结合其产品来看之后,其性价比便被凸显的淋淋尽致。接近中型轿车的尺寸,令它有着远超同级别车型的空间表现,仅此一点,就注定它将会是一款热销产品。此外,星瑞在动力方面更能傲视同级车型,全系2.0T+7DCT,14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家用车也可以躁起来。当然,躁起来的代价相对有点高,听说95#汽油最近又涨价了

02

现代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9.58-13.78万元

推荐车型:尊贵版

与毫无根基的星瑞不同,现代伊兰特在中国市场上有着极为厚重的群众基础,所说“伊兰特”之名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之中,可是当北京现代宣布“伊兰特”重新回归之时,它未来的走势就不会像家族中的其他产品一样,那般坎坷。残酷的市场也给出了答案,1-4月累计4.1万辆的销量,令伊兰特成为了家族中最畅销的产品。

作为一款韩系产品,造型以及性价比永远是消费者最津津乐道的,现款伊兰特在这两方面就拿捏的非常到位。外观造型在极力迎合着年轻消费者的 审美,凌厉的线条、夸张的造型,即便是行驶在滚滚车流中依旧显眼。此外,该车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很丰富,中配及以上车型就配备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顶配车型更是带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同事在试驾过后对此报以极大好评。

03

比亚迪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0.58-14.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尊贵型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自去年底开始,我们就陆续发布了多篇关于该系统解析类型以及搭载该系统车型试驾类型的文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翻看下之前发布的内容。在比亚迪丰富的产品体系中,秦PLUS有幸成为了搭载DM-i系统且率先上市的车型,而这也使它获得了诸多关注。

DM-i超级混动系统的杀手锏就是省油,而秦PLUS DM-i所处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最被消费者所关注的就油耗,比亚迪这招的确很高明,不仅抓住了消费者最为在意的一点,同时还表现的非常出色,平均油耗3.8L/100km,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它算得上是独一号的产品。夸张的实力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近日,比亚迪就发布一则声明,对DM-i车型新增 订单需要等待较长时间而表示歉意 。如此“凡尔赛”的声明,才是装X的最高境界。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中意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