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时候的愿望都实现了!领克06让我的儿童节6到起飞

2021年06月01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于尚宏

剪辑 郭星同

视频时长:8分20秒

都说男人最好的职业就是“少年”!我们这群大男孩就是闲不下来,六一儿童节来了,我们也要感受节日的快乐。

随着手机的一声提示,“大孩子”们的神秘任务又要开始了。 年轻人最喜欢折腾,还要有些速度与激情,这也是本次神秘任务的初衷。

这是最好玩的遥控车

遥控车是每个男孩心中最完美的玩具,长大后领克06就是我见过最好玩的遥控车。打开领克手机APP直接点火设置空调温度,这就省去了在车下等待车里降温的过程了。

遭遇狭窄车位,上下车困难怎么办?领克06配备的RPA一键遥控泊车轻松解决问题,外出拍摄携带的设备太多,感应式电动后尾门自动开启,把设备、包放入后备箱。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只需要对它说:“Hi领克,今晚我要去6号秘密地点!”。看,我就是这么的迅速,此时我的朋友们还在找车钥匙,设置导航地址。

PA智能领航实现开飞船的愿望

小时候,都羡慕开飞机的机长,因为机长帅啊,平飞后打开巡航就能自动飞行了。领克06的PA智能领航系统就实现了我这个愿望,打开系统后,设置以100km/h的时速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巡航,跟车距离、车速、小的弯道都能自如应对,也可以让我的右脚休息一下,前车减速,我的领克06也随之减速,前车再次提速,我也随着提速。可以说让我在一天的繁忙工作之余,下班开车时可以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哎,这大晚上的谁离我这么近?这时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LCW变道警示系统开始闪烁,车辆开始报警,外后视镜中显示后方有来车。原来是朋友们赶上来了,一看就是着急想超了我。我岂能让你得逞?运动+S挡走起,转表迅速提升,伴随着发动机的声浪,轻松解决危机,想超我你可能得换个车。

想玩过山车吗?领克06陪你

小时候觉得过山车是最刺激的,长大后领克06能带我体验什么才是过山车的真正快乐。领克06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在山路多弯的道路中游刃有余。它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强劲的动力,并且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非常默契,130kW的最大功率和255Nm的扭矩,在出弯时可以全力踩油,并且变速箱升档积极,铿锵有力。底盘质感非常像欧洲车调校,对于路面的细小颠簸也可以清晰的传递到驾驶员身上,很有驾驶欲望。搭载540度上帝之眼全景影像,周边情况展露无遗,对于判断不准车距的新手司机很友好。

虽然是探秘,但还是有些循规蹈矩,“为什么又是你先到?”这个问题再次在我耳边响起。当然这次活动作为探秘,最终的任务当然就是拍星空,架起设备,调整好快门时间,换上长焦镜头,本次的神秘任务正式开启。

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生活,虽然每天都在为生活奔波,但我们还是在这两点一线的生活中寻找生活的激情与快乐。在这寻找快乐的过程中,领克06就是我最好的伴侣,机甲风的高颜值彰显车主个性,精致的内饰和出色的操控带来非凡的驾驶体验,出色的智能辅助驾驶让日常用车生活更轻松。不愧为13W级别神装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