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省鼓励汽车消费 已购房产夫妻一方可参加小客车摇号

2021年06月02日 00:22: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通告中提到,在海南省已购房夫妻中的任何一方均可凭房产,通过摇号申请参加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

根据《海南省2021年度稳定汽车消费措施》要求,在琼已购房产的夫妻一方可申请参加摇号的功能模块已于5月28日晚上线,凡符合海南省已购房的夫妻一方可在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或当地调控服务窗口提交申请。

申请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名下没有海南省登记的小客车,且没有应当报废未办理注销登记的其他机动车;

2、持有本省有效居住证;

3、持有我国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4、夫妻任一方持有海南省商品房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或不动产权登记证(含房产证)。

提交申请时需要上传的材料:

1、夫妻一方的结婚证;

2、《夫妻关系承诺函》。

据海南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对此政策的解读是:“过去的规定,在海南购房的外省籍夫妻,房产证是张三的名字,只有张三可申请小客车摇号,妻子李四是不能申请的,现在的政策是,如果张三不符合条件,妻子李四也可以申请摇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