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大增483% 小鹏汽车5月交付5686台

2021年06月02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小鹏汽车正式公布了2021年5月交付成绩。5月交付量5,686台,较去年同期大增483%。其中,小鹏P7交付量一路走高,达到3,797台,创下自2020年7月大规模交付以来的最高月交付纪录。G3交付1,889台,同比增长129%。截至2021年5月底,小鹏汽车本年度累计交付量达到24,173台,是去年同期的超5倍。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磷酸铁锂版本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市场需求强劲。该车型于5月开始交付,首月即推动P7整体月交付量打破历史纪录,较4月环比大增27%。磷酸铁锂车型有力挖掘了中高端电动智能轿车的增量市场,其迅速热销也印证了小鹏汽车产品战略的正确性。

在不断丰富产品阵营的同时,小鹏汽车的销服网络也在不断扩充。截至2021年3月底,小鹏汽车全国销售网点达178家,覆盖城市70座,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增加到300家,覆盖超过110座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