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有大屏,还镶了钟表!大7座SUV,9万出头买顶配!

2021年06月02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五菱宏光S3可以看作是五菱宏光S的升级产品,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工”字型的中网间嵌入了五菱红色的LOGO,很有辨识度,两侧雾灯位置的设计也有不错的运动感,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饱满。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灯组造型犀利,全系车型远近光均采用卤素光源照明,近光灯配有透镜。另外,全系车型均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舒适型和豪华型配备了卤素车前雾灯,豪华型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单平直,并带有黑色包围。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车顶行李架为全系标配。车尾的造型较为方正,高位刹车灯集成在后扰流板上。悬浮式车顶与镀铬条的搭配很协调,其中镀铬装饰上的五菱标识对提升档次感与辨识度有帮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运用稳重的棕色与黑色色调搭配,更显经典。中控台运用优雅兼具速度感的线条,高级感和空间层次感十足,高配车型镶嵌的石英钟表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典雅与品质感。除了标准型外其它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具备收音机、蓝牙/车载电话等常见功能,操作灵敏度尚可,使用较为方便。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两侧进行了防滑处理。全系车型均采用塑料材质包裹,豪华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中高配车型上11英寸仪表盘是车内的一个亮点,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使其风格设计更趋年轻化。仪表盘信息显示清晰,易于读取。

座椅方面,除了标准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软硬适中,双色的设计有一定的时尚感。中高配车型主驾驶座还支持六向手动调节功能。座椅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可以进行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节,并且还配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豪华型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车辆的载物空间得以进一步扩大。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有缝隙但几乎没有高度差,物品堆叠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国VI

作为“神车”的代表,五菱宏光S3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价格便宜量又足”,正是由于这个“简单粗暴”的原因,所以它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才如此之高。更何况它还有五菱产品一贯皮实耐用、宜商宜家的特点,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车系中较为推荐顶配的1.5T手动豪华型,其在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配置方面更为丰富,诸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均有配备,更为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