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21年06月02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2021年新的一轮C-NCAP成绩公布,此次官方公布了大众Polo Plus车型的碰撞成绩,该车以90.0%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下是详细成绩:

<a href=上汽大众 Polo 2021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

C-NCAP 2021年度第3号车型已完成全部试验测试,经测评管理中心的审核,现公布评价结果:3号车型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牌SVW71522BF型轿车(大众牌/ Polo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

汽车之家

★乘员保护评价:得分为64.711分,得分率为92.44%。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为10.773分,得分率为71.82%。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4.478分,得分率为96.52%。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90.0%。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以下是该车型性能画像:

汽车之家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