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五月累计销量超11万,新红旗的底气在哪里?

2021年06月02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从2018年的3.3万辆,到2019年的突破10万辆,再到2020年的超20万辆,新红旗品牌的销量实现了跨越式增长,无论是车市下行还是疫情侵蚀,都没能阻止其稳步前行的脚步,“红旗速度”也一次次刷新着中国品牌记录。

如今,刚刚进入6月,新红旗品牌也率先亮出了高增长的成绩单:1-5月品牌累计销量11.8万辆,同比增长116%,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也在近三年销量增长42倍的基础上,再次实现超100%增长。

红旗官方看来,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得益于上海车展新产品、新技术的密集发布,以及5月品牌重点发力营销领域,以国潮标签锐化品牌形象、以重点营销精准触达圈层、以系列活动深化用户体验,沉淀营销底蕴、提升营销质量、丰富营销层次,也为全年销量持续爆发积聚了新的能量。

锐化品牌新国潮形象

根据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预测,2021年5月,中国乘用车总体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5%;排除疫情影响,2021年1-5月中国车市相比去年总体持平。在市场整体表现平稳的环境下,新红旗品牌增势延续,以累计116%的大幅增长,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实力。

在这背后离不开,新红旗品牌“以势求新,顺时而起”的思考。众所周知,红旗“国车”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在年轻化的浪潮下,如何随着国潮兴起,深入强化“国民车”形象,成了品牌营销方面的重点。

为此,品牌先后通过H9现身北京三里屯、HS5/HS7护航“沿着高速看中国”旅程、展示自主制造V12发动机,以及赞助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等等创新营销活动,让品牌走入更多国人视野,打造了更加丰富的品牌形象。

正如红旗品牌官方所言,“经由一系列国之属性的创新营销活动,红旗‘新国潮’标杆地位继续牢固树立,品牌底蕴日益深厚。”

以质求量深化用户体验

以点及面,事半功倍;以质求量,方得长久。对豪华品牌而言,亦是如此。

众所周知,用户口碑扩散在助推品牌形象方面具备无可比拟的价值,对红旗品牌而言,抓住高质量用户圈层、描绘“中国新高尚情怀人士”形象、不断引发圈层用户口碑涟漪式扩散,一直是品牌营销的重中之重。

为此,5月中下旬,新红旗品牌以一场“中国智造巡礼”活动,邀请各类人才共同讨论产业升级、科技发展、智慧未来等话题,将品牌带入先进科技与未来发展舆论场,在国内高素质人才中树立了更前沿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品牌还联合58同城、安居客等房产平台,在线下、线上同步推广,以H9、E-HS9双旗舰车型,触达高净值、高需求用户,拓展了品牌圈层。不仅如此,在对既有车主群体的服务与维护方面,红旗邀请60名H9、E-HS9车主访问品牌所在地,致力于深化和扩大忠实车主群体,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圈层。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体验式运营方面,品牌也进行了诸多创新尝试。其中,开拓婚庆车队服务业务,在为用户提供高价值品牌体验服务的同时,一举打造了豪华汽车品牌创新用户体验的实例,实现了口碑和价值双丰收。

此外,包括“温暖于心,关爱随行”2021红旗夏季服务节等关爱服务活动,也贯彻打通线上线下用户体验的创新营销原则,让用户体验更加丰富多彩。根据规划,未来新红旗还将继续在线上线下营销创新协同发展的路径上,为用户打开更多、更宽广的尊崇体验通道。

总的来看,近年来红旗速度有目共睹,销量增速超越二线豪华品牌,跻身中国汽车市场豪华品牌第一阵营。如今,除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加速布局后,红旗也开始在营销端不断发力,真正做到了销量与口碑齐飞。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品牌形象的更加深入人心,其也将向年销40万的目标砥砺奋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