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加 奇瑞瑞虎3x女神版信息曝光

2021年06月02日 12:01:01
分享到: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奇瑞瑞虎3x家族将再推出新车型,新版本命名为女神版,瑞虎3x钻石版和瑞虎3x PLUS也将分别推两款车型,借此丰富用户的选择。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女神版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瑞虎3x PLUS设计思路,采用奇瑞家族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狭长大灯灯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粉色、黄色、蓝色等车身配色。

内饰同样延续瑞虎3x PLUS的设计语言,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9英寸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让新车看上去更简洁。新车内饰还将根据车身颜色进行搭配,在其方向盘、车门扶手以及中控台下方两侧包边增添个性化的涂装。

汽车之家

根据曝光的配置来看,女神版车型将基于痛快红枣版车型增加了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红色卡钳、电动天窗、个性化车身颜色以及黑灰内饰等,瑞虎3x钻石版女神版则基于2克拉、3克拉车型增加个性化车身颜色和黑灰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MT和CVT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