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餐饮业?外媒称特斯拉正在为餐厅服务申请商标

2021年06月02日 13:34:03
分享到:
来源:

当地时间6月1日,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一项新商标申请,特斯拉正在寻求进军餐饮业。

美国专利商标局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寻求推出餐厅服务、快闪餐厅服务、自助餐厅服务和外卖餐厅服务。目前,该商标申请正在“等待审查”,将在申请日后大约三个月或8月27日由律师进行审查。

电动汽车行业媒体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申请的三个商标分别是:“Tesla”这个词本身、它的“T”标识及“Tesla”这个词的图形化。

事实上,早在2018 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曾表达过进军餐饮业的想法。他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洛杉矶某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开设“老式的免下车、溜冰和摇滚餐厅”。几个月后,特斯拉在加州圣莫尼卡市申请建造餐厅和超级充电站一体化的项目。

不过该项目推迟了大约三年,直到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又提交了新的建设申请。但是新申请并不包括餐厅建设,而只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之一。

当时外媒认为特斯拉已经放弃进军餐饮业,但是马斯克今年4月曾表示,他仍然希望在加州圣莫尼卡市有一家“50 年代餐厅”。

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称,虽然特斯拉之前没有餐饮业的经验,但它可能会和连锁餐厅合作。2018年,Sonic Drive-In 曾回复马斯克的推文称:“我们对免下车餐厅有一点经验。你提供车,我们有食物。”

对于进军餐饮业的细节,外媒无法立即联系到已解散公关部门的特斯拉置评。

Electrek评论称,目前特斯拉申请餐饮商标意味着计划将餐厅打上“特斯拉”品牌。虽然特斯拉从未提供餐饮业落地的时间表,但现在看起来公司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