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激进 全新宝马M5渲染图曝光 或2024年发布

2021年06月02日 14:0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段德国媒体发布的关于全新一代M5的外观视频内容。而根据视频内容可以看到,视频中出现的全新一代M5是基于最新一代的代号为G60的宝马5系打造而来。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根据渲染图的显示,全新一代M5的外观方面使用了目前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仅风格上更加具有此前曝光的7系渲染图的气势,还使用了和4系同款的尺寸巨大的双肾格栅。大灯组样式改变为分体式大灯,下方为大灯主体,上方则是分体式大灯。车身在包围和细节部分同样进行了调整,在加强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基础上造型也更加的激进、战斗。

动力方面,全新M5将搭载与现款M5相同的动力单元。4.4T V8引擎搭配48V轻混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具有很好的表现。

另外,受到全世界电气化的影响,全新M5还将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插混版或将搭载4.4T V8引擎匹配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纯电版则可能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可能高于750kW。更多消息暂未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