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5万元起,搭390T发动机,传祺GS4 PLUS下线并开启预售

2021年06月02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紧凑型SUV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自然市面上的紧凑型SUV也是强者如林。面对越发激烈的竞争,广汽传祺也适时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传祺GS4 PLUS。近日,这款车已于广汽传祺杭州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3.5-14.6万元。

其实市面上的“PLUS”车型已经不少了,不过很多车型都是当作改款车型处理,产品力并没有一个质的提升。广汽传祺显然不满足于此,传祺GS4 PLUS相较于传祺GS4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并融合了目前广汽传祺最先进的技术。

首先外观方面,为了与普通传祺GS4进行区隔,传祺GS4 PLUS的车长做到了4710mm,轴距达到了2710mm,整个三围都比传祺GS4大了一圈。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传祺GS4 PLUS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一种是直瀑型格栅,一种是点阵式格栅。分段式的日间行车灯单独看像回旋镖,合起来像X,也都是年轻人较为感兴趣的元素。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提供了“曜石黑”和“丝绒红”两种色彩搭配。其中曜石黑配色偏传统沉稳风格,比较耐看。丝绒红配色则带点轻奢味道,红黑搭配也凸显出一定运动感。从用料来看,传祺GS4 PLUS还是比较厚道的,比如方向盘的三、九点位置都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也都采用了nappa纹的皮革。其中控台和车门等处还加入了灰色的饰板,显得低调又有质感。

性能方面是传祺GS4 PLUS的一大亮点,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账面数据相比一些合资品牌的发动机也毫不逊色。通过匹配爱信6AT变速器,传祺GS4 PLUS的官方零百加速仅需要7.5秒,在这个价位的SUV中确实已处于头部位置。此外,传祺GS4 PLUS的百公里刹停距离为35.17米,麋鹿测试的通过速度为77km/h,已达到性能车的水准。

如今车内的功能越来越多,车企的目的是给用户带来便利,但有时候反而会给用户熟悉车辆带来障碍。在传祺GS4 PLUS上面,这种智能科技配置则更加的人性化,比如用户通过语音助手点歌时,座舱监测系统可根据驾乘人员的当前情绪,播放对应类型的歌曲。再比如系统监测到副驾在通话时,会调低音乐音量、关闭副驾车窗、关闭天窗,通话结束后,如果没有手动调整,则恢复到通话前状态。所以传祺GS4 PLUS的智能化配置虽然非常多,但不需要用户去刻意学习,这种“无感”的智能交互体验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传祺GS4 PLUS还搭载了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个智能摄像头和4个全景摄像头,可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有意思的是,其配备的自动泊车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来唤醒,在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

写在最后:传祺GS4家族自2015年上市以来,累计用户已接近130万,算得上是自主品牌的一款明星车型。日前下线的传祺GS4 PLUS相较传祺GS4确实在产品力方面有了质的飞跃,但是能否在哈弗H6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面前分一杯羹,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期待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后,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