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6月7日下线

2021年06月02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6月7日下线。作为一辆跨界车,凡尔赛C5 X融合了旅行车和SUV的特点,造型时尚新潮,颇具法式韵味。

外观方面,凡尔赛C5 X造型精致,两段细长的镀铬饰条与雪铁龙双人型的LOGO相连,并且与两侧狭长的日行灯组合呈现出“X”的视觉效果。

来到侧面,不同于其他旅行车低趴的造型,凡尔赛C5 X的离地间隙很高,经过熏黑处理的轮眉和五幅式花瓣造型的轮毂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再看尾部,凡尔赛C5 X造型圆润,颇像一位身材婀娜的法国贵妇,“X”造型的尾灯光源和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也为新车的精致气息加分不少。

进入车内,凡尔赛C5 X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相较法系车“天马行空”的内饰风格显得内敛很多。凡尔赛C5 X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两侧的背光氛围灯视觉效果出众,同时搭载了雪铁龙最新的eHUD 3D抬头显示器。凡尔赛C5 X搭载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新一代C-Concep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支持4G联网、自然语言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凡尔赛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且还将匹配L2.5级自动驾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