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变小马驹,福特继续尝试纯电Mustang,想独立成品牌?

2021年06月02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作为内燃机终结走向没落的标志,大排量发动机首当其冲,逐渐被淘汰。让不少车企开始琢磨旗下大排量车型的出路。福特Mustang也是如此,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衍生出了PONY CAR的细分市场,但是随着排放法规的要求,福特也做出了妥协,推出了Mustang Mach E这样的纯电车型。

福特赞助了一些设计项目,来帮助其找到未来电气化的规划思路。尤其是Mustang车型,如何电气化令人头疼。设计师 Tyler Kwon给出了它的理解。

从设计图上来看,这款命名2030 Mustang E1的车型,整体尺寸上要比现款Mustang小。据设计师描述,该方案灵感汲取自Mustang Concept 1。这款车是福特1962年对于小型敞篷跑车的研究成果。虽然设计图上的尺寸变小了,但是转变为电动车,Mustang的上限却被拔高了。随着电池技术的推进,这样的小型跑车或许真的能成为替代燃油车成为主流。

福特在Mustang电气化上的努力,不免让人联想到,其是不是为其独立成品牌而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