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活塞,锻造轮毂热熔胎,你想改的MG6 XPOWER全有

2021年06月02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当代年轻人买车,要的是啥?

优雅的内饰?真皮座椅?实木饰板?这些传统高档轿车有的标签,在我看来对年轻消费者都毫无价值。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更看重的是这台车潮不潮,什么SUV、轿车通通不重要,能体现出自已与众不同才是最大的需求。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在今天的社交平台上,发布有关改装车的内容总是能收获更高的关注和流量。所以,改装文化是近几年汽车后市场的重要话题,但是改装又有着重重限制,所以怎么办?越来越多的厂商也看到了这部分市场,于是带来了不少“官改”车型。

出厂状态就给到不少改装配置,这样就既能享受个性又能合法上路。第一台真正意义的国产性能车领克03+就是如此,当然作为一直深耕运动细分市场的名爵也不落后,带来了改的更为彻底的MG6 XPOWER,这台车说是武装到牙齿也一点不过分。

先看这台车给到了哪些大家口中的“改装件”,涂装就不用说了,毕竟现在改色备案是很容易的事情,重点是要聊聊那些不那么容易的改装项。

首先是外观的套件,前唇、侧裙、尾部的扩散器,除了这些基础项之外,宽体和大尾翼才是重点。比起普通版的第三代MG6,MG6 XPOWER原厂就配备了宽体和一个尺寸巨大尾翼,在常规改装中,宽体和大尾翼都是不被允许的,当然在这台原厂车上就不存在了。而且,这个尺寸巨大的尾翼不仅采用了真碳的材质,理论状态下它最高还能提供超过80kg的下压力,所以它可不是样子货。

其次是行走机构的升级,轮胎直接给到了米其林的CUP 2,这已经是街车里的顶级轮胎了,半热熔,就算下赛道这个胎也能应付,18寸的售价也都在1500元左右,下不下成本这些地方都能看得见。轮毂尺寸给到了18寸,这下改装轮毂也不用担心改变原车尺寸,不过这套原车轮毂就已经是锻造的了,重量轻强度高,而且造型也还不错,所以还有升级的必要吗?

刹车给到了原厂的6活塞对向卡钳,供应商据说是英国的920E,这个牌子能找到的资料并不多,但是量产车使用的话,相信还是比较稳定的。比起普通的单活塞浮动卡钳,6活塞除了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制动表现外,还能提升制动脚感,带来更线性舒适的驾乘体验。

悬架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教,通过试驾能感受出比普通的MG6要更硬,但是动态支撑更足了,也给了驾驶者更多的信心,整体的运动感受已经比家用车高出了不少。

光这些配件的成本都不止几万了,这台MG6 XPOWER的“官改”还是给的相当彻底的。对于想要玩改装车,但是又担心年审等问题的消费者,这台MG6 XPOWER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大部分玩家想改的地方无非就是这些,轮毂刹车排气,还有外观,它全都覆盖。

当然有人会说,我如果想改动力那怎么办?不存在的,MG6 XPOWER既然敢宣称“官改”,动力这部分自然不可能维持普通的水准。不过它和领克03+的做法不同,它是增加了一套电驱系统来提升车辆的动态表现。

305Ps马力,480N·m的数据和之前传言的350马力并不一样,不过超过300P的车开起来已经完全是另一个感受了,毕竟6s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已经接近前驱车的天花板了。虽然快

不是唯一,但是国内的现状就是如此,没有多少地方可以让你跑赛道,这个时候快就是提升驾驶体验最有效直接的方式,MG6 XPOWER也正好抓住了这点,毕竟开的爽也是年轻消费者最想要。

其实对MG6 XPOWER的出现,我觉得应该是件好事情。改装在国内长期处于很尴尬的境界,官改车型的出现能满足不限号消费者,同时也是有效推动改装合法合理化以及改装文化的办法。MG6 XPOWER的出现给大家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逐渐将名爵品牌的运动内核展现出来,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合法改装车出现,这样国内的汽车文化才能得以生长,毕竟对当代年轻人来说,改装车也是一种生命力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