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MPV将推插电混动版,搭1.2T发动机,油耗更低,价格超20万

2021年06月02日 15:31: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海马汽车旗下仅拥有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海马6P,其基于海马S5打造而来,可视为“插混版”海马S5。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品牌旗下海马7X后续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参考目前家族中唯一提供插混系统的6P来看,海马7X大概率上也会采用1.2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售价层面,参考海马S5自动挡顶配(10.98万)与6P起售(16.28万)之间的价格差来看,预计7X插电混动版起售价会在20万元左右。

<a href=海马7X将推插电混动版 搭1.2T发动机 售价将上调-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3/A8E19A222AA9CDA9482D2EBDFC6F7EDEEE2283AC_size60_w680_h434.jpg">

<a href=海马7X将推插电混动版 搭1.2T发动机 售价将上调-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3/C60890AAB9EF39A83D6660F4EE8CA4F6A32735F3_size58_w680_h396.jpg">

配图为海马7X燃油版

参考海马6P与海马S5之间的变化来看,海马7X插混版预计在外观的整体设计上不会有太大调整,仅会加入一些蓝色饰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上,海马7X插混版有望搭载与6P相同的1.2T+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6kW。另外,海马6P的油耗为1.4L/100km,纯电续航可达80km,尽管两者可能会采用相同的电动系统,但7X燃油版比S5更大,车重也会更重,预计油耗会更高一些,纯电续航也会缩短。

目前自主品牌中插电混动版本的MPV市场份额并不大,主流的包括了比亚迪宋MAX DM、吉利嘉际PHEV及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海马7X的推出或将丰富这一细分市场,从尺寸及动力来看,其将与MAXUS EUNIQ 5产生竞争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