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89」起亚K9韩国开启预售,对标奔驰S级,价格诱人

2021年06月02日 16:42:10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最近公布了新款起亚K9的主要规格和预售价格,这款车从6月3号开始接受预定。

起亚K9起亚汽车2018年4月推出K9以来时隔三年,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并且起亚K9起亚汽车的旗舰车型。

此次的起亚K9在外观,内饰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都十分明显。改进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提升了驾驶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提升的先进技术包括,前向预测换档系统 (PGS)、公路驾驶辅助 2 (HDA2)、前向防撞辅助 (FCA-LS、JT/JS)、多重防撞自动制动系统 (MCB)、后停车防撞辅助 (PCA-R) 和远程智能停车辅助 (RSPA)。

世界首创的预测换档系统(PGS)是一种利用车辆导航、雷达和摄像头信号预测前方加减速情况并提前换档到最佳档位的技术。它不仅有助于安全性和便利性,而且有助于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还安装了各种防撞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避免辅助系统除了现有的前方停车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之外,还将目标扩展到面向交叉路口的车辆和交叉路口/侧面接近的车辆,并在检测到碰撞风险时发出警告和辅助制动。

此外,多重防撞自动制动系统在正面或侧面碰撞导致安全气囊展开时,通过适当的自动控制减少二次事故等多次碰撞,并在预计发生碰撞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并在停车时警告驾驶员。

同级首次采用的指纹认证系统,让用户可以使用个性化的配置,通过用户存储的指纹自动执行预先设置的座椅位置、外后视镜、空调、仪表盘等。并且在车内还可以利用指纹增加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此外,它还配备了集成的手写识别控制器,可以手写设置目的地,减少需要多次触摸的键盘输入的麻烦。

在韩国还首次安装了平视显示器(OTA)的系统。它不仅可以无线自动更新现有导航,还可以配合新应用的增强现实导航,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导航的准确性。此外,基于 Melon 的数据库,音乐搜索功能得到了改进,因此可以比以前更快、更准确地搜索更广泛的歌曲。

全新K9提供豪华大轿车般的稳定驾乘性能和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

搭载电控悬架,通过前置摄像头和导航系统提前识别路面信息,适当控制悬架,实现舒适驾驶。同时,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和车门都采用了隔音玻璃,以提高遮蔽性和车内安静性。

车头的设计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更豪华的效果,同时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的细长与进气格珊配合营造出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过渡非常流畅,使用了特别多的镀铬装饰条,突出豪华感,搭配了19英寸的轮圈。

车尾的造型也非常的独特,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口造型。此外它还采用了动态迎宾灯,可以在车门解锁的同时打开大灯和尾灯的照明。

内饰方面搭载了14.5英寸的中控大屏幕营,造出了很好的科技感。四幅式的方向盘造型很显商务,车内使用了大量实木真皮包裹,特别是菱形的真皮座椅,舒适度极佳。

在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是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8升V6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全系标配8AT变速箱。3.3T V6发动机起步价格634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7.30万元。3.8升V6发动机起步价格569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3.4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