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一样的大众车,速腾与明锐PRO,价格却相差不少

2021年06月02日 20:33:02
分享到:

今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推进了一款全新的德系车,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目前已经上市,在欧美市场较为优秀的品牌,不知在中国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我们就来对比动力发动机同为1.4T的全新速腾和明锐PRO,优势与劣势相信大家都会有答案。

先来看看全新的斯柯达明锐PRO,车身线条开始变得犀利,给人一种光影交错的感觉,保留了德系的经典造型,又融入了年轻化和动感十足的搭配。前脸的大灯造型棱角分明,灯光配置上标配LED前大灯;30色氛围灯和日行灯,还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在同价位车型中可谓是比较突出发了,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空间方面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这一次增大了轴距,对比之前扩大了许多空间,掀背式设计,进一步加强活动范围,放置大货物也变得更为方便。辅助配置上,前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前后驻车雷达、ACC自动巡航系统、360°辅助影像和电子排档功能。这些都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体验感和安全性,可以说是真的很为顾客考虑了。内舱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整体层次感丰富,手感也极佳,搭配的12.1寸中控液晶屏,观感更为方便,加深体验感。

一汽大众速腾则相信是大家极为熟知的了,每月的销量也是极高的。速腾车身有着成熟稳重的风格,没有太大的亮点,车尾采取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和折角元素,看起来力量感满满。灯光配置上,也带有LED的大灯和日光灯等,内部搭配为10色的氛围灯,虽然没有明锐PRO自带的30色灯氛围感十足,但配置也是可以的。

空间上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比之明锐PRO所差也不大,辅助配置上使用了机械排档等,与明锐PRO相差不大,但内舱多使用硬性材质,搭配的是9.2时的中控液晶屏,这里大家可以谨慎选择一下。

这样看下来,明锐PRO显然更为突出一些,而且同样1.4T版本的两款车,明锐PRO的价格是低于全新速腾1.4T车型三万左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