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布局,喝92号油,落地跌破17万,SUV也不是非要汉兰达

2021年06月02日 23:4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三胎政策的发布,让最近两天的朋友圈变得非常热闹,虽然该政策遭到了众多市民的调侃,但是在二胎开放之初,同样是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但实际已有不少家庭都已生下二胎,所以在未来"多口之家"会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

那么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一款家庭用车的空间表现以及座位数,将会成为大部分家庭的硬性需求,那么作为行业标杆车型的汉兰达,自然会成为许多家庭的首要目标,但今天要说的主角不是它,而是另一款合资SUV,不仅价格要比汉兰达便宜将近一半,同样也能满足你对空间以及座位的需求,它就是——三菱的欧蓝德。

产品回顾

对于老一辈的车主朋友来讲,欧蓝德这款车并不陌生,从2004年国内上市至今,已走过10多个年头,第三代欧蓝德在外观方面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感觉,这一代车型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要精致许多。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是一个标准的紧凑SUV身材,目前在售有2.0L和2.4L两个动力版本。

低于同级的用户投诉率,"务实派"的选择

因为日系车具有耐用、经济以及养车成本较低等特性,所以一直以来都备受国人消费者的追捧,从网络数据来看,欧蓝德用户的产品投诉率也远低于同级其它对手。

配置方面虽然不是它的优势,但却如它外表一样非常"务实",除了入门车型以外,像真皮座椅、胎压警报、座椅加热、自动空调、Carlife等使用率较高的配置均有配备。

7座版本,"三胎"坐进去也没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紧凑级合资SUV当中,欧蓝德也是少有推出7座版本的车型,这对于目前有"二胎"或准备要"三胎"的家庭来说,想要一台SUV又要坐得下,那欧蓝德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用车场景较少,代步为主的话,这里更推荐2.0L排量的版本,配备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为201N·m;当然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它也为用户提供了2.4L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后还不到17万

说了这么多,来聊聊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目前新车售价为15.98—22.58万元,终端平均优惠大约2万元左右,笔者网上查询了一番,部分地区2.0L的7座版本的优惠甚至超过了3万,新车落地也不到17万。

不到17万就能买到合资品牌,还是7座的SUV,并且质量也可靠,对于养娃压力大,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就目前来看欧蓝德已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

最后

随着现在大环境的变化,SUV或MPV等车型,或许会引来高光时刻,消费者需求更有针对性,不仅要大还要坐得下,对于想要一款7座SUV,且预算有限又"够不着"奇骏的家庭,三菱欧蓝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