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向美证监会提交修正版上市文件 SPAC上市交易有望完成

2021年06月03日 00:22: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方披露,FF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已正式向SEC提交了最新版S-4/A上市文件。这意味着,FF已基本突破了IPO之前的最大障碍,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的SPAC上市合并交易有望完成。

据了解,美国SEC在四月份临时出台新规,即把此前可以列为公司股本的认股权证调整为企业负债,需要重新调整此前提交的财报文件,并放缓SPAC上市进程。另外,将会淘汰一批有风险的试图SPAC上市的公司,降低投资者风险。

据了解,在获悉SEC全新监管规定之后,FF和反向并购合作方PSAC迅速修改财报内容,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调整。

此前,FF和PSAC的合并交易已经完全达到了美国SEC全新的监管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