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事长收到限消令 奇点汽车成被执行人

2021年06月03日 06:3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相信有人还记得奇点汽车,相比于同期”出道“的蔚来和小鹏的快速发展,奇点汽车却面临着困境。日前,安徽奇点智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奇点汽车”)董事长沈海寅连收两份限消令。此外,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逾724万元。

奇点汽车 奇点iS6 2017款 基本型

『奇点iS6(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

日前,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法院和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下发限制消费令,限制奇点汽车及公司法定代表人沈海寅不得实施多项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涉及案件分别为新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奇点汽车承揽合同纠纷一案,以及彬瑜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奇点汽车技术开发合同一案。与限消令相对应,奇点汽车近日还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达724.71万元。

安徽奇点智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3.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军。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沈海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