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5月销量过万 历史首次

2021年06月03日 08:10: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东风乘用车公司官方获悉,今年5月份,东风风神共售出10057辆新车,环比增长63%,超出历史同期最高值20%。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亮相的奕炫MAX已于不久前开启盲订,按照计划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1年以来,根据不同细分市场、不同目标客户的需求,东风乘用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先后推出了奕炫GS黑武士版、AX7 PRO巨浪版、2021款奕炫及奕炫GS,以及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作为东风风神首款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开山之作,奕炫荣登今年1-4月自主运动型轿车TOP3。

以奕炫家族和AX7系列为主体,东风风神在“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完善产品阵容,基于全新模块化架构投放6款燃油车、4款新能源车共计10款新车型。5月21日,东风风神在奕炫MAX宠粉Party上发布了全新的“C位服务计划”。该计划提出“诚心诚意敢承诺,互助共创趣生活”的服务主张,直击用户在买车用车时可能遇到的痛点,围绕人、车、生活升级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