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5车型再精简,新增车型性价比最高?

2021年06月03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年5月25日,新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虽说是新款车型,但是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本次升级,新车主要是针对车型进行了精简,并且是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尊贵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凯迪拉克CT5家族拥有4款车型,售价为27.97-34.17万元。针对车型精简后的凯迪拉克CT5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接下来行车视线将为您具体解析。

先来看新增的尊贵型,其提供了19英寸轮圈、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LSD差速器、Bremble卡钳、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动开闭格栅、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主动降噪、方向盘/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功能、车内防炫目后视镜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

相比较入门的风尚型和豪华型,我认为尊贵型的配置亮点在于三点:首先是其提供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此前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实际驾驶中给人的体验是非常“美妙”的;第二是其提供了LSD限滑差速器,对于一台主动后驱、豪华的车型,LSD限滑差速器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很多追求运动和性能的消费者都会自行加装,而尊贵型原厂就已经给到了;第三就是其提供了Bremble刹车卡钳,喜欢车的消费者已经不会对他感到陌生,懂得都懂。

综合考虑到以上三点,我们认为尊贵型的性价比是目前CT5家族中最高的。再考虑到它的其他配置,要驾驶有驾驶,要舒适有舒适,加上优惠后可能不到30万的价格,同级别几乎没有对手。

至于顶配的铂金型车型,性价比也不能说是不高,毕竟它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了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运动套件、感应尾门、方向盘记忆、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运动座椅、座椅通风/按摩、在线导航、流媒体后视镜等等一系列配置。但就像我说的,这舒适性配置表现有些“过剩”,在日常驾驶中,不一定都会用得上。只能说,如果消费者有着极致追求和极充足的预算,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去选购。

简单回顾外观,2021款凯迪拉克CT5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盾形格栅,和家族LOGO形成“套娃”观感。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分列前包围两侧,仿佛獠牙一般。相比较老款车型,新款CT5的最大差异就是此前新增了一款“枫叶红”车漆颜色。

车身侧面,新车经典的溜背式设计,配合超宽轮距和大尺寸轮圈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尾灯,尾箱末端还略微上扬,形成小鸭尾的样子。排气方面,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款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2947mm,和老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支持可变缸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3秒,但在米其林PS4S轮胎的加持下,实测锐思赛道的圈速在1分上下。对于一台车长超过4米9,轴距超过2米9的中型车来说,这样的圈速可以说是相当“恐怖”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