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生三胎可以半价买车 你最想要哪一辆?

2021年06月0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最近,自从“三孩生育政策”被提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在分析7座车该怎么选。不过,个人觉得讨论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毕竟二胎都很少人愿意生。

那么与其这样,倒不如来点更实在的东西,比如生了三胎就可以半价买房?如果说半价买房稍微夸张了点,那么半价买车实现起来应该就没那么难了吧?

不过即便真有这么一天,但问题又来了:大家最想要哪些车半价呢?毕竟不可能每一辆车都半价吧,否则市场就乱套了。作为正准备想要小孩儿的我,我感觉下面这两辆车如果能半价销售,着实还不错。

大众CC猎装版

毫不夸张地说,大众CC猎装版是我目前最喜欢且最想买的一款车。无奈囊中羞涩,至今也只能在网上欣赏欣赏它,甚至连去4S店试驾的勇气都没有,我怕一去就走不了了。

我到底喜欢大众CC猎装版什么?因为我一直有一个旅行梦,梦想着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老婆一起去全国范围内自驾游,而大众CC猎装版又正好各个方面都符合我对一辆车的要求。

首先是颜值,大众CC猎装版好不好看想必就不用说了吧?更在我看来,它比奥迪RS6还要好看,因为它没有那么的运动,也没有那么高调,比较符合我阳光又沉稳的性格。

其次就是驾驶感受了。虽然我还没有开过大众CC猎装版,但我也是一个很长时间1.4T的大众高尔夫车主,它的操控和动力都非常的令我钟意,所以我对更高级别的大众CC猎装版的驾驶感是完全放心的。另外,就大众CC猎装版的动力配备来讲,也是全系三代EA888的发动机,匹配DQ381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加速可达7秒出头,在合资B级轿车市场也绝对是属于比较上层的水平。

最后便是功能性了。虽然大众CC猎装版在后面加了猎装版三个字,但它的真实面貌大家都非常清楚,就是一款跨界休闲旅行车。而在尺寸上,大众CC猎装版不属于傻大傻大,比日系三剑客要短一点,但尾箱的容积绝对不小,常规就有514L的容积,同时还支持第二排座椅4/6放倒,再加上尾箱的高度一致,其可扩展性比一般的三厢轿车自然高得多,所以这对于我出门自驾游是再合适不过。当然了,对于有了孩子的家庭来说,这个空间俨然也一样实用。

华晨宝马5系

宝马5系,是豪华品牌里我最喜欢的一辆车。不过,没有很强的购买欲望,因为我不能接受豪华品牌的高溢价。当然,如果价格降到一半,那自然还是蛮香的。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当中,虽然奥迪A6L目前的销量更好,但在我看来宝马5系是比奔驰E级奥迪A6L更符合如今的市场定位的。因为在年轻化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不仅宝马品牌的形象更加的年轻运动化,而且宝马5系本身产品特性也比奔驰E级奥迪A6L更年轻运动。

同时,宝马5系在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也不缺乏一定的家庭甚至是商务属性。比如外观上,针对不同年龄层,推出了豪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装;在空间上,宝马5系的空间虽然比最好的奥迪A6L差一点,但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讲都是够用的;又比如在配置上,老板键、腿托、哈曼卡顿或宝华韦健音响等,也都是商务人士们非常喜欢的地方。

除此以外,宝马5系在机械素质上也要更加出色,尤其是变速箱方面。宝马5系搭载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这台变速箱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强AT变速箱。而奔驰E级虽然搭载的是自家9AT,但目前上市也就两三年时间,不算是特别稳定。而奥迪A6L,则搭载的是大众是7速湿式双离合,也就是DQ382,比大众在用的稍微高级一点,但双离合的稳定性是永远无法完全和AT相提并论的。当然,也是因为我本人对产品质量有比较高的追求。

写在最后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所说的这两款车?或许有人会说,只要是半价,还挑什么车呀?老实讲,话糙理不糙,不过咱们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当然还是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车,不是吗?当然了,真正又有多少人既生三胎,还买了自己喜欢的车呢?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景罢了。生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