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拥有更低风阻 广汽埃安AION S将推Plus版车型

2021年06月03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广汽埃安发布了AION S Plus车型的官方图片,从官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是根据AION S升级而来的一款产品,不过前脸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上了来自于ENO.146概念车上的一些设计元素,不仅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电动化特征,同时根据官方透露,新车还将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关于车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此前的公信部目录中曝光。从实车图片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整体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就行了修改,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简洁,更有电动车的气质。

新车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并且使用了广汽埃安最新的扁平化LOGO。大灯造型与现款相同并无太大变化,不过内部日间行车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另外从新车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并且使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因为整体车身造型并不太大变化,因此整车尺寸也基本相同,轴距也与现款保持相同,为2750mm。

车尾的细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样是贯穿式尾灯,不过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变为了简单的灯带,与现款相比缺少了一些细节凸显精致感。另外车尾也取消了广汽的车标,改为了广汽埃安AION的字母车标。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公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包括170Wh/kg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58.8kWh的动力电池以及12.9kWh/h的百公里电耗等数据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因此我们推断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电池。

除了电池保持相同以外,新车也有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另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N·m,相比现款的300N·m提升了50N·m,预计新车动力表现也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