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完宝马X3,再开中期改款奥迪Q5L,该选谁 心里面有谱了

2021年06月03日 15:40:01
分享到:

开完宝马X3,再开中期改款奥迪Q5L,该选谁 心里面有谱了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我家有两台车一台悦达起亚是我在开,一台宝马X3我父母在开。宝马X3这款车我没开几次但是坐的比较多,最近表哥要买车带我一起去4S店看了看,他觉得年轻人的眼光都相似让我给他参考参考。

我试驾了中期改款的奥迪Q5L,这款车好像经常被拿来和宝马X3作比较,那我就比较有发言权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2908mm数据上跟旧款比差不多,空间比较大,乘坐下来舒适度也不错,我个子不高坐着更加放松舒适了。但是这款车在尺寸数据上明显比X3要大,但是从视觉上又好像比不过X3,尤其是从车尾看,果然屁股太小了不显“身材。”

全新奥迪Q5L外观上改了之前的六边形格栅,变为八边形一体进气格栅。拆掉了原先老旧的横栏式进气格栅换上了现在的蜂巢式进气格栅,其他部分变动不大。内饰硬件部分还是那样,但是智能系统全面更新,应用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及全新语音交互系统。其实我对这些没什么太大的要求,能跟上时代步伐就行,但是内饰的气味确实是有点大,这一点我比较介意,毕竟夏天到了马上要长期关窗开空调,气味大了真的不想待在车里。我是一个对气味还比较敏感的人,但是宝马X3我从来没有闻到这么大的气味。

动力方面和老款车型一样都是采用的全系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直列式4缸机,全系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而宝马X3搭载的是8AT变速箱,从耐久性上考虑还是宝马X3更占优。试驾完了,感觉还是宝马X3更香一些,但是表哥说奥迪Q5L的销量一直都比宝马X3的要好会不会其实奥迪得市场认可率更高?我拿出了价格对比的图片,旧款的奥迪价格一直都比宝马X3要低,现在全新改款后的奥迪Q5L售价39.68万元起,价格有所上涨,奥迪Q5L还能继续压着X3一头嘛?未必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