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埃尔法,红旗全新MPV将量产,定位豪华、搭最新2.0T动力

2021年06月03日 15:4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这两年购入MPV车型的消费者增多,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国内MPV市场的繁荣,而相比较轿车与SUV市场,各大品牌布局MPV似乎并没有那么强烈的热情,不过伴随着MPV市场的人气提升,不少品牌也开始加速MPV车型的推新。

作为国产品牌中的豪华代表,红旗有着无可比拟的国民度优势,这两年相继推出的轿车与SUV车型也颇受欢迎,接下来红旗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内部代号为“C095”,将延续红旗品牌一贯的豪华定位,主打豪华MPV的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直指丰田埃尔法以及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版本,新车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MPV车型将属于Q系列,它的出现将填补红旗在MPV市场的布局空白,也将进一步丰富国产豪华MPV车型。而Q系列除了包含这一款代号C095的全新MPV车型,还有代号LQ的大型商务车,这一系列将主打商务出行市场,因此定位偏向于商务风格。

结合网上曝光的C095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典型的红旗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有着庄重大气的效果,侧面则采用修长平直的线条过渡,双色搭配以及多辐式轮圈等细节都颇有设计感,看起来既精致又高级,而后排隐私玻璃有助于保障用车私密性,对于这种豪华MPV车型而言确实很有必要。

据悉,C095或将于2022年1月30日开始试生产,随后于4月30日开始小批量生产,而正式启动量产预计要到6月30日,并且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6-7月间正式亮相。如此看来,新车将成为红旗明年的重磅新车之一,更有可能将国产豪华MPV推向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C095将搭载代号为4GC20TD的横置功率版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以此组成一套高效充沛的动力系统,先期或许不会配备48V轻混系统,而这款发动机计划将于今年年底量产,虽然账面参数暂时未知,不过预计会超越红旗H9的2.0T发动机,对于MPV车型而言自然更加可观。不过目前关于C095的信息还非常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