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赢奥迪e-tron和奔驰EQC,宝马iX3可不是只靠官降!

2021年06月03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踏入2021年以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程度已然愈发剧烈。其中有关BBA三家的"电动大战",自然最为吸睛。

而去年下半年由奔驰EQC奥迪e-tron以及宝马iX3三款车型为首拉开的激战"序幕",如今也到了交出首份成绩单的时候。

功夫汽车看到,销量表现上,宝马iX3相比其余两款可谓大幅领先,今年前4个月的销量已突破1万辆,非常亮眼。

对于销量大涨,今年的年初的 "官降"或是其中一个诱因,但在我实际体验过这款车型之后,我对iX3如今的热销有着另一番新的看法。

功夫拍案:

iX3虽然并不是宝马首款"触电"的产品,但在它身上我们却更多感受到的是宝马在电动化转型上的积累和思考。

通过驾驶iX3,实际也让我更加期待宝马接下来推出的纯电车型。尤其在豪华车市场的电动化竞争白热化之下,行业也更关注作为先行者的宝马,将如何引领下一次变革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