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豪华品牌也有涉及!5月国内召回超5万辆车

2021年06月04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召回是指将存在缺陷的汽车从市场或者消费者手中返回制造商,制造商进行商品维修、更换或者退货等相关处理,对缺陷汽车进行补救的过程。从2020年6月开始,我们连续更新《乘用车召回月度汇总》系列文章,以下为2021年5月的乘用车召回汇总,用户可以对照车型年款、17位车辆识别码等信息,以确认自己的车辆是否涉及召回车辆。

写在最后

2021年5月,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旗下林肯大陆车型,共计24664辆,成为5月召回数量最多的品牌,解决方案是经销商将检查PCM和发动机线束是否腐蚀,主动式固定支架是否有泄漏现象,并按照维修指导中的要求修复问题。如果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将切断并密封连接主动式固定支架的发动机线束,以消除液体进入PCM的可能性,并重新校正发动机控制模块(PCM)。

此外,宾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也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宾利召回133辆,解决方案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桥拖臂上的锁紧螺母。兰博基尼召回169辆,解决方案是对车辆的通信模块进行软件升级(Urus)、免费更换带锁止螺纹的引擎仓盖铰链螺栓(Aventado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