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号牌设计出炉 这样式和国外比如何

2021年06月04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这句话,“我不买法拉利的原因,是因为这车挂蓝牌实在太难看了。”不过就在近日,国家专利局网站公示了一组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申报的全新车牌样式外观专利图,包含两种类型的正式机动车号牌和一种临时号牌。由此看来,新式小型汽车号牌有望在未来几年推行。只是不知道,号牌样式更新之后,那些因牌照颜值放弃法拉利的“准车主”们,是接着找其他理由敷衍,还是真的会刷卡买一辆玩一玩。

小结:全新车牌亮相之后,许多网友都流露出了期待的神情。不过,新车牌能否顺利推行,何时推行,在目前看都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它还牵扯到许多其他问题,比如新老车牌该如何过渡、老车牌是否都需要更换等等。所以,在现阶段还是奉劝大家不要太过激动,欣赏欣赏颜值就好。

全新样式车牌:颜值有所提升

看完了国内的全新车牌样式,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海外,看看其他国家的车牌都长什么样子,还可以顺便了解一下从这些号牌上能获得什么样的信息。

美国车牌:五花八门 没有统一样式

欧盟车牌:高度统一 清晰明了

日本车牌:设计简约 干净清爽

迪拜车牌:数字越少 价格越贵

编辑点评:总地来说,此前我国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申报的全新车牌,在颜值上相比现款的“92式”确实有所提升,但其实最让我中意的反而是全新的临时车牌,那个样式与欧盟在用的车牌有些相似,设计简约并且百搭。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个人审美,不知道大家在看过我国的全新车牌以及一些其他国家的车牌后,认为哪款更对胃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