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造九座车迎“三胎”,进口特斯拉Model 3国内召回…丨今日车闻

2021年06月0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人民需要生三胎,五菱就造九座车

开放三胎政策的消息前几天才刚刚发布,五菱汽车立刻就有新的动作。就在6月2日,五菱发布了一则预告海报,宣布“响应国家三胎政策,五菱九座车,即将到来。”

这则预告海报上显示有九张沙发,而沙发呈2+2+2+3排布,显然五菱预示着这款全新的九座车型将采用2+2+2+3的座椅布局。另外,从草地画出来的轮廓来看,这款车还有可能采用侧滑门的设计。

尽管五菱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但我们从工信部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猜测,五菱的这款全新九座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全新一代五菱征程。这款车简直就是加长版的五菱宏光PLUS,它的长宽高尺寸达到5150/1840/1895mm,轴距达到3180mm,并将会推出7座、8座、9座版本,搭载最大马力146匹的1.5T发动机。至于我们猜得对不对,稍晚一点自然就会有定论。

当然,五菱的热点捕捉能力确实还挺强,这款九座车型我相信也是碰巧适应三胎政策,但五菱反应够快,立刻就紧贴热点进行营销,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

特斯拉Model 3中国召回,国产车主还是没你们的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6月3日发布进口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召回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对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进行召回,共计423辆。

正如前几天特斯拉在北美召回Model 3和Model Y的原因一样,这批进口特斯拉Model 3,可能未按标准扭矩紧固制动卡钳螺栓,随着时间的推移螺栓可能会松动。极端情况下如果固定螺栓变得足够松动或从转向节中脱出,以致卡钳与轮辋内表面接触,则车轮可能无法自由转动,并可能导致轮胎失压,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不仅如此,包括这一批次在在内的另一批进口特斯拉Model 3,还有其他的召回原因。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311辆),在装配过程中,可能未将前排安全带顶部D形环固定在B柱上的螺钉紧固至标准扭矩。当车辆发生碰撞时,极端情况下如果螺钉脱落,安全带将无法按照设计预期发挥作用,会增加乘员在碰撞事故中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这次召回,将会对上述车型进行免费检查,对相应问题的螺栓重新紧固至标准扭矩。注意,这次召回只是针对进口Model 3,国产特斯拉Model 3车主,还是没你们的事。想要看特斯拉对之前“刹车失灵”维权事件后续解决情况的吃瓜群众们,都散了吧!特斯拉压根就不想再提起这件事,不然,它们也不会把部分自媒体的道歉晒出来耀武扬威,好像问题真的不存在一样了。

加价神车订起来,雷克萨斯全新NX将在6月12日首发

加价,是雷克萨斯的传统。最近,雷克萨斯官方透露,全新一代NX将会在6月12日全球首发,可以预料,这又是一款加价神车。

此前,海外已经曝光了全新NX的泄密官图,尽管造型看起来像现款NX的小改款,但它的确是全新一代车型,因为它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

外媒报道,全新NX将提供2.5L发动机及2.5T发动机两款动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会提供油电混动版本、插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版本。不过,国内市场恐怕不会把所有的动力全部引起来,一切以上市为准。

雷克萨斯现款NX在国内卖得挺不错,尽管有人说它是上一代丰田RAV4荣放的换壳车,但炫酷的造型和高档的内饰氛围,一辆丰田车肯定是给不了你。至于全新一代NX能不能延续以往的销量表现并加价提车呢?还用猜吗?看看雷克萨斯ES就知道了!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官图来了,实车真有这么帅?

广汽埃安最近发布了一张AION S Plus的官图,它的车身轮廓和大灯还是能看到现款AION S的设计,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双色车身涂装搭配起来,让它看起来更低趴,运动感似乎也更强。但是,这真的就是它真实的样子吗?

从此前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AION S Plus实车看起来似乎没有官图看起来那么低趴、那么帅气,当然它看起来其实并不丑。显然,这是身份证照和十级美颜照之间的差别,反正都不是最真实的一面。

申报信息显示,AION S Plu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其最大功率为150kW。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并不多,但从现有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相比现款AION S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