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打造高性能车有多任性?这三款新车超乎想象,动力不设上限

2021年06月04日 10:20: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购车者来说,当然希望自己花有限的钱,然后享受到各种各样的高端配置,但现实情况根本不允许,因为有些配置车企根本不给你用,有钱也白搭。但对有的车企来说,他们造车又非常地任性,想用什么配置就用什么配置,想堆什么动力就堆什么动力,于是就诞生了许多令人疯狂的车型,比如今天介绍的这几款。

GMA T.50S Niki Lauda

曾经的迈凯伦F1是非常传奇的跑车,但这台T.50推出后,这个位置可能要易主了,这台全新打造的三座跑车,采用了同样的V12自吸式引擎,拥有着更加充分的轻量化设计,并且配备了禁用的地面技术,让许多跑车都叹为观止。

特别是T.50升级成了T.50S赛道版,它的性能更强了。它的尾部搭载了一个大风扇,这是曾经被F1禁用的技术,能够带来不错的地面加速效果。该车的设计也很激进,车头装备了尺寸夸张的分离器,两边的翼片也非常夸张,车尾也装配了非常激进的尾翼,在极速状态下可以产生1900kg的下压力。要知道这台车的自重才852kg呢。该车限量25台,售价虽然高达310万英镑,但早就被一抢而空了,毕竟玩车的根本不缺土豪。

Cupra Formentor VZ5

说到Cupra这个品牌,很多人表示没听过,这是西雅特旗下的一个运动品牌,是主打性能车的品牌,他们在formentor的基础上,打造了性能更强的SUV VZ5。VZ5搭载的是2.5T的五缸发动机,和奥迪RS3的引擎一样,最大输出390匹马力,最大扭矩480NM。如果不是电子限速的话,这台车可以超过250km/h,而且零百加速只需4.2秒。

为了营造运动气息,VZ5的悬挂降低了10mm,并且配备了18英寸的制动盘,还有6活塞的大卡钳,隐藏在20英寸的轮毂里面,让人一看就知道它是性能车。而在内饰中,也配备了真皮的运动座椅,堪称奢华又动感。这台VZ5限量7000台,不知道能否售罄呢。

雷克萨斯IS 500高性能版

关于雷克萨斯IS 500的高性能版本,应该网上有很多的讨论了,这台搭载了V8引擎的四门轿车,真的能够运动起来吗。该车配备了的V8引擎,最大马力478匹,最大扭矩535NM,和AMG C63以及宝马M相比,真的不太性能。

但这款车在美国还是很抢手的,毕竟是V8的日系车,卖一台就少一台了,以后真的可能买不到了。再加上该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动感的,操控方面也得到了优化,开起来依旧很拉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