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法式”高品质赋能,东风标致品牌焕新再提速!

2021年06月04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一个多月前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宣布全面启用标致品牌第11代全新徽标,发布品牌“新狮战略”,以此吹响了品牌焕新的号角。而对于国内的“狮粉”而言,究竟能够切身体验到东风标致的哪些改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

事实上,彼时东风标致就已然作出了剧透。东风标致明确了新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无疑,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新法式”高品质用车体验,被东风标致视作为品牌焕新征程中的最大利器。

6月3日,马拉车市受邀来到了东风标致川渝首家品牌焕新形象店,参与了一场名为“新法式 新体验——东风标致品质进行‘狮’”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马拉车市不仅亲眼目睹了改建后已启用了全新徽标的4S店,也通过现场与厂方领导的沟通,获悉了东风标致带给用户的切实改变,体会到了东风标致品牌焕新的决心和诚意。

既然是品牌焕新,客户体验无疑是最直观也是最重要的。为此,东风标致特意推出了“5心守护再升级”及“4保加码”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七重好礼:保值加码礼、保修加码礼、保养加码礼、保险加码礼、买车升级礼、换车升级礼、互联礼上礼。

东风标致总经理助理兼销售总经理石良军现场表示:“所有这些行动都是我们基于客户需求和痛点作出的改变。比如以前消费者在买车时会顾虑新车存在‘高定高促’现象,上市后不保值。在这方面,我们的‘四保政策’给出了两项重磅承诺。”

“一是购买一年后保价,如果一年内出现官方促销则给车主补偿差价;同时,东风标致还承诺,一年内八五折保值回购,两年七五折保值回购,三年六五折保值回购。这样的政策,让东风标致在保值保价方面,一举晋升到行业第一梯队。”

事实上,东风标致“5心守护行动”经过全价值链的落实和推广已取得显著成效。截止到6月1日,东风标致“救援2小时到达”客户满意度100%;“总经理热线服务”做到2小时回复,客户满意率100%;“保养合同套餐7折特惠”已售出30269份;“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1次基础保养”惠及101036名车主。

此外,马拉车市还从东风标致市场营销总经理马磊处获悉,东风标致于上月宣布成立了由车主团和顾问团共同组成的狮粉委员会,深度参与品牌的策划与决策。

该组织不仅包含各地车友会的组织者,也包含线上论坛的管理者,还包含多元化的车主代表。与此同时,东风标致的技术、服务、品牌人员也会加入到狮粉委员会中,聆听真实的车主声音,从而不断优化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现场,东风标致专门为川渝地区首批狮粉委员会成员授予了聘书。除了组建狮粉委员会,东风标致还对现有积分体系进行全面丰富提升。包括个人积分体系的全面升级,个人积分权益和价值全面提升。

此外,马磊还透露,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将推出“新法式时尚之旅、新法式动感之旅、新法式品质之旅和新法式信赖之旅”四大综合性体验平台,在全国范围内组织50场车友活动和10站新法式狮粉沙龙,包括前不久与2021中法文化之春达成战略合作的“夏至音乐日”系列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改变,旨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体验和高品质生活。同时,依托于全新4008和全新5008等高品质产品,既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选择,也为品牌焕新注入了核心力量。

活动最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厂长肖高峰,还结合“冲压工艺、焊装工艺、涂装工艺、总装工艺、检测工艺”五大领先工艺,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东风标致“全球样板工厂”如何在生产制造环节管控产品品质。

自品牌焕新以来,东风标致将“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重要性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制定了“以信赖,致未来”的全新品牌承诺。

未来,东风标致还会持续不断地推出更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的产品和服务,着力为消费者打造“新法式 新标致”的全新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