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HB、宝骏Valli领衔,6月上市新车很独特!

2021年06月04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转眼已经2021年年中,对于车市来说,6月份上市的新车将会对下半年的市场表现,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势必好戏连台。

所以为了下半年的铺量,很多厂商们都拿出了自家的主推车型。之前那些惊鸿一瞥的新车,也将会取下面纱全貌示人,比如领克02 Hatchback、宝骏Valli以及小鹏P5等。今天车载君就带大家一起看看,6月份上市/亮相的紧凑型车。

领克02 Hatchback

领克02 Hatchback的前脸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更有种两厢钢炮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高度有所降低,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车尾保持了领克02整体的设计,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风格,并搭配橙色线条装饰,凸显其运动感。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爱信变速箱。

车载点评:其定位为紧凑型车,从强劲的动力来看,其确实能吸引到一些两厢思域或者奥迪A3的潜在用户。目前已经完成上市,且采用了限量的方式销售。

新宝骏Valli

新宝骏Valli的外形与RC-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体,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修长,旅行车经典的C柱、D柱比例拿捏的很好。车尾的辨识度也很高,有着明显的层次划分,贯穿式尾灯很有复古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整体看起来有着一定的高级感,7英寸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多媒体系统常规模式下可以执行导航、蓝牙等基础功能,手机下载APP可以直接与车机连接。动力方面, 新宝骏Valli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车载点评:新宝骏Valli也定位为紧凑型车,不过属国产品牌当中少见的旅行车细分市场。旅行车在国内的接受程度一直不是很高,宝骏Valli的到来不知能否提升部分年轻消费者的热情。

小鹏P5

小鹏P5的外观延续了P7的设计风格,线条圆润、流畅,车头贯穿的LED灯带也得以保留,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前包围两侧三角区域有两颗激光雷达,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测距,且不受环境光影响,对于空间的分辨率很高。其侧面线条简洁,隐藏式的门把手能够降低风阻。车尾依旧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简洁,与前脸做到了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小鹏P5将搭载15.6英寸的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匹配骁龙SA8155P芯片,整体的运算能力提升了3倍。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小鹏汽车P5的具体参数如何,不过官方表示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约为600km。

车载点评: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预计会在本月公布售价,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主打自动辅助驾驶以及智能交互车舱。

新宝骏Valli和领克02 Hatchback一样定位为紧凑型车,但也都属非典型紧凑型车,一款钢炮一款旅行车。而小鹏P5则属于更加偏向于智能为主的纯电车型,这些车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面,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可以促进销量的发展,也能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