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配色调整 新款起亚KX5售价16.28万元起

2021年06月04日 14:22: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获悉,新款起亚KX5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6.28万-19.18万元。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KX5针对车身颜色进行小幅调整;其中现款车型上的咖啡棕配色将不再提供,其余配色方面包含白、黑、蓝、红四种车身颜色选择。(下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KX5前脸采用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内部换装为网状设计;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造型个性且内部采用熏黑处理,营造运动氛围。下方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较为动感,两侧不规则饰板加入四点式灯光单元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造型厚重饱满;侧窗周围镀铬饰条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彰显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款KX5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同时尾灯上沿加入镀铬亮条修饰且内部换装全新灯组结构,更加立体;新车保险杠底部带有银色护板,配合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KX5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皮料加入了缝线处理;悬浮在仪表台上的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数字仪表,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配置上,新车标配智能互联2.0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辅助、前方防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发动机和1.6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03N·m,匹配6AT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