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5即将投产,或于明年上市,这次直接对标奔驰C级

2021年06月04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国产汽车当之无愧的一哥,一汽红旗的背景想必不用小编在多做介绍了。自从这两年改革后,一汽红旗也是慢慢的走进了千家万户,在市面上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毕竟,曾经的云端之子走入凡尘,难免会让人心生好奇忍不住想要亲近。以前高高在上的售价让人却步,而如今的红旗也有亲民化的车了,那就是红旗H5

红旗H5这款车是于2018年上市的,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优秀的产品设计,为红旗的亲民化打响了第一炮了,它的官方指导价是14.58-19.08万元。目前,该车也已经面临着更新换代了。前不久,小编从网上获悉,全新的红旗H5将于2021年年底进行试生产,在2022年5月份左右量产,上市的话估计在2022年的第三季度。

红旗H5虽然售价亲民了,但是它本质上还是对标的豪华品牌,例如BBA里的奔驰C级等同级别的车型,这一次的升级换代,相比起现款来,全新红旗H5将内外都进行升级,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甚至是配置和动力,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对于想购买这款车,但是又觉得现款H5略有些落后的朋友,不妨等一下新款的红旗H5

而动力方面,目前现款提供的是1.5T和1.8T两个动力版本,而全新的红旗H5的话,我们推荐将换装上2.0T的发动机,毕竟同级别的主流合资车型基本都是配备的2.0T。不过由于全面的升级,我们推测在售价上可能会有一定的上浮,各位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先。对此,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对于全新的红旗H5,你有哪些期待呢?

注:配图均为现款红旗H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