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款德系车,10来万老百姓买得起,还看什么BBA

2021年06月04日 21:44:02
分享到: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质量日益提高,我们对各种东西的多样性开始有许多要求,不再仅仅是能用就行。这一次科技智能化开始普通,就应该顺应时代潮流,跟着时代走。这一次就有一款超高颜值的德系车型实现了科技智能化的进步,在我国全新上市,那就是全新明锐PRO,高配置与高定位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高级感。那么只是说说,相信大家也未必肯信,我们将它与全新速腾的高配版进行比较,一探高低。

先来看看速腾,产品配置出自于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比之现在对智能化的需求可能有些不足,驾驶辅助系统2.0版等其他配置,也仅仅是优化了某些方面,如行车时可以监测后方30m+无开门示警,仅识别机动车,刹停速度为35km/h。

行车时很多都是纯物理操作,如机械排档,无自动切换功能,无法自动根据车此时的需要去切换最合适的行车效果。内饰上配置了10.3英寸的液晶仪表+9.2英寸的液晶中控,搭配简洁的T字形设计,算是小巧简洁,空间和动力配置上与明锐PRO相差不大。

再来说说明锐PRO,产品配置出自大众最先进MQB EVO平台,而这个平台在科技与智能方面可是发生了很大的进化,比大众第一代的平台起点要高,所以这款车型配置的大众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3.0已经可以说是同价位车中最优秀的了。

它还带有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预警盲点监测+停车开门示警,在方便驾驶者和行车时的安全性考虑得很全面。控制面板上很多都是触控式操作还带有电子排档+开门切换P档,更加的智能和简便化。360°的全景影像更是让我们不用担心自己开不见后方或者侧方车辆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10.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悬浮设计更容易让我们看得更加舒适,体验感也大大增强,价格上是比全新速腾低三万左右。

从以上数据对比分析,可以看到明锐PRO在智能化方面确实是有实力的,性价比也较为突出,老百姓买得起,配置一看就划算,没必要看BBA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