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开得起的“德系”,加速8秒操控有手感,价格比速腾便宜

2021年06月04日 21:44:04
分享到:

当下社会,汽车品牌众多,车型众多的情况下,一款车很难兼具颜值,性能和价格优势。我们也都知道鱼与熊掌是不可兼得的。可就是有这么一款车,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能高出同级竞品好几个层级,价格呢,也比同级轿车更加优惠。它就是全新明锐PRO!一款兼具高颜值,高配置,低价格的超酷炫高品质家用轿车。

全新明锐PRO具有超高颜值,不仅拥有流晶凝动车身,还有RS风格运动套件,运动感十足,又奢华低调。前脸全系RS运动风格下格栅,侧面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酷炫十足,车尾RS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五门五座掀背设计,设计理念更新潮,更运动!

内饰更有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加上RS风格座椅。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明锐PRO都更年轻,更新颖!主要更多的是内部的科技感让你目不暇接,12.1寸中控屏、10.3寸液晶仪表盘,配上带的无线Car Play/Car Life和无线充电,再搭上W-HUD抬头数字显示,可以与手机形成“四屏联动”,如果还有30色氛围灯呢?画面不要太美,完全就是未来科技车的方向与现实。

而速腾,除了R-Line版外,前脸造型和尾部造型都很普通,车身和车顶、车外后视镜同色,色彩吸引力不足,也缺乏层次感。另外,新一代速腾内饰采用的还是上一代传统T字型中控台设计和普通座椅造型,延续上一代的传统风格,没有突破创新!对比之下,全新明锐PRO外观更加新潮时尚,豪华大气,是现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更加运动化,年轻化的风格!

另外,全新明锐PRO超级实惠的价格也足以让你心动,在官方定价为12.49万~15.79万元的情况下,配置还能非常丰富,汽车质量也是传承德系工艺,严谨精细,各种细节,层出不穷!而新一代速腾的1.4T车型定价高达16.29万~19.29万元,不仅价格高出全新明锐PRO很多,配置和性能也不如全新明锐PRO丰富,制造工艺也是能省则省,系统更比全新明锐PRO落后了一代!

全新的造型,全新的系统,优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这么一款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