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劲动力 快人一步—领航ES7中卡分分钟成为绿通运输首选

2021年06月05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新疆的葡萄、福建的龙眼、山东的白菜...能够在短时间内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商超和农产品市场,背后是千千万万绿通运输人的努力与付出。相较于其他细分运输行业,绿通运输虽有过路费减免的政策优惠,但也有时效性高、货物易损等痛点,以至于在在运输行业流传着“穷死不拉管,累死不拉卷,打死不拉绿通”的说法。“绿通苦、绿通难”几乎成为行业共识。

那么该如何拯救被“时效要求高、货物易损坏”等痛点困扰着的卡友们呢?

领航ES7中卡

针对绿通行业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领航卡车不断深研快递物流痛点,推出了在高效、可靠等方面全面升级的领航ES7中卡。解决绿通运输痛点,为用户提供理想的运输解决方案。

高效动力匹配 抢占“鲜”机

由于绿通运输的货物大多为瓜果蔬菜、海鲜、奶制品等一些保鲜期短、易损坏的产品,其对时效性要求较高,一旦货物没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货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用户就可能遭到重大损失。因此,绿通运输更像是一场限时的公路赛,对车辆各项性能要求极高。

所以购买绿通车辆时要首选配备强劲动力系统的车型。

福康4.5L国六发动机

领航ES7中卡配备了福康4.5L国六发动机,型号为F4.5NS6B220,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扭矩820牛米,通过DOC+DPF+SCR+ASC处理路线实现国六排放。同时福康发动机在市场当中拥有不错的口碑,在性能和燃油经济表现上也是有目共睹,而且220马力对于一台车货总质量18吨的6米8载货车来说,完全能够胜任。

法士特8挡变速器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法士特8挡变速器,型号为8JS85T,这款变速器的最高档为直接挡。而且变速箱壳体采用铝合金材质,对于车辆的自重有所降低。前进挡位为8挡,最大输入扭矩为850N.m。并且这台变速箱850N.m的输入扭矩更是跟发动机820N.m的输出扭矩高度契合,匹配度更高,效率也更高。

275/80R22.5的轮胎

轮胎是标配了型号为275/80R22.5的轮胎。在这样的一套动力链配合之下,这款领航ES7中卡更加适合跑绿通这种高时效运输,因为当车辆处于最高档行驶时,它的直接挡的传动效率会更高,整体也会更加的省油。另外配备玉柴六缸270马力的车型也即将上市,相信会给绿通卡友带来更多惊喜。

超轻自重 合规多拉

轻量化是商用车发展趋势,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装载更多货物,将会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而领航ES7中卡除了具备一个标杆性的动力链外,在轻量化上也不含糊,全车大量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领航ES7中卡采用了少片式钢板簧

首先是领航ES7中卡采用了少片式钢板簧,在满足轻量化需求的而同时,还兼顾承载力和舒适性。而高强度的首钢大梁,不仅具备轻量化特性,强度也更高,承载力和抗扭性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另外全车零部件也大量采用轻量化材质,比如铝合金的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可选铝合金轮毂。

铝合金油箱

领航ES7中卡车身不仅具备轻量化,行驶稳定性也是一台高端中卡应该具备的特性,事实上领航ES7中卡在这方面做的非常优秀,前桥标配盘刹,湿滑路面不容易偏刹,提升行车安全性。而前后车桥标配的横向稳定杆,使得整车行驶品质更好,对于像绿通运输常常涉及的坑洼路还是急转弯,领航ES7中卡高品质的底盘都可以保证“稳稳地通过”。

横向稳定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绿通运输有着较高的门槛,而要跨过它,首先就要有优质高效的运输装备。福田领航ES7中卡从源头解决用户痛点,为绿通运输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