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价格低 操控好颜值高 启辰T90却用一个缺点毁掉自己

2021年06月05日 11:3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启辰T90的优点很多,市场指导价11.88—15.48万元的价格,卖的是一辆中型SUV,而且很多经销商不听从“指导”,又把价格拉低将近2万,把性价比提升了一大块,但从销量来看,启辰T90似乎还是没打动消费者。

详细了解一下启辰T90,应该不是产品没有打动消费者,而是有个缺点吓跑了消费者,也毁掉了自己的销量。

话要从头说。启辰T90产品力如何?

10万元以下的入门价格,买一辆中型SUV,车身尺寸4805*1865*1557mm,轴距是2765mm。看起来很划算,而且10万级别的SUV车型,最畅销的哈弗H6,还有长安CS75PLUS启辰T90的车身和空间都要比这俩车大一圈。

当然,畅销的还有CR-V,但和启辰T90不具备可比性,只说自主品牌车型了。

溜背式的造型,打造出不错的时尚效果,而且后备箱空间也达到了628L,这是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容积,就一个字:大。

启辰T90最高的底盘高度是182mm,通过性是相当不错了,这也是车辆性能好的一个方面,另外,这款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增加了48V轻混的车型,中型SUV零百加速破10秒的成绩,肯定也是说得过去,百公里油耗也不会超过7升。

动力传动系统,新车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这点算是T90的槽点之一吧,理论上说,这么大的车身,使用干式双离合,算是低配了,容易在拥堵的城市路段行车,出现顿挫现象,个别车辆还会出现异响。

也许是由于T90现在的保有量低,这方面的投诉还没有爆发出来。但在论坛中看,现任车主对于变速箱还是满意的,这并不影响驾驶,只是在驾驶感受上有些弱。

说优点,车身大、空间大对于国内消费者是个卖点,操控不错,而且价格还低,也是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另外,配置其实也并不低,除了入门车型,基本都有PM2.5过滤,感应式雨刷、陡坡缓降等等科技配置。为啥这么多优点,就是不起销量呢?

问过很多看过启辰T90的车型,也自己去体验了一下,确实启辰T90的这个缺点,很难让人接受。

缺点是启辰内饰的味道有些刺鼻,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无论配置多好的车,只要对健康有影响的,销量肯定不会高,开门就能闻道的刺鼻气味,如果说对健康一点影响也没有,谁也不能信。

这缺点,连让人试驾的欲望都没有了,还谈啥销量,之前所说的那些优点,也就成了空谈。优点即使太多,这一个缺点就足够毁了启辰T90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