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家轿新选择!价格十几万左右,不但有颜值,品质还挺高

2021年06月05日 22:48:01
分享到:

说起斯柯达,这可真是敢于革新的车企代表,今年就上市了一款新车,也就是全新明锐PRO,别看价格不高,外观看着可非常"值钱",品质也绝对能给你惊喜。斯柯达明锐PRO与速腾同为德系家轿,都在品质上有严格的要求,但新上市的全新明锐PRO可以说全方位胜过速腾,成为德系家轿新选择!

全新明锐PRO的外观是很独特的,这多亏了它独特的设计方式——流晶美学设计,正因如此,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流畅,前脸的线条很有力量,尾部的RS运动套件加上大掀背的设计使原本尺寸够大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此外,相比速腾安装的传统车大灯,全新明锐PRO别出心裁,配置了LED大灯,更炫酷不说,夜间视距还更广阔,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感和安全性。不难看出,明锐PRO的这些设计都散发出运动风格,很适合热爱驾驶、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正是这些独有的设计,使得明锐PRO能够在一众家轿中脱颖而出。

如果你以为流晶美学设计是明锐PRO的最大亮点,那你就错了。全新明锐PRO除了颜值过人,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刚才提到的RS套件、LED自动大灯+日行,全新明锐PRO还配备了电子排挡、一键启动、电子驻车、1.4T高功率发动机+独立悬挂、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等等高端配置,科技感十足,妥妥的豪车配置。与明锐PRO豪华配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的价格,目前明锐PRO上市正式发布的指导价区间为12.49-15.79万元,再加上配套的福利和服务,明锐PRO简直是豪车级别的配置配上白菜价格。如果将这些配置折算成差价,那么入门版本的全新明锐PRO最起码比速腾便宜了4万元。

不得不说斯柯达"狠"起来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不仅敢于超越他人,还敢于超越自己,不仅比速腾外观更有辨识度,配置也是遥遥领先,售价更是远低于速腾,难怪有人说明锐PRO达到了合资家轿的天花板。有这样的好车,你还不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