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或成都车展发布:搭载3.0T+9AT,TOD分时四驱与猛禽同款

2021年06月06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本年度上海国际车展上最火爆的汽车展台之一,长城汽车坦克品牌可以说通过上海车展大火特火了一把。其实坦克品牌的火爆不是偶虽然的,自坦克300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后,便一炮而红。上市后更是市场反馈火爆,成为中国品牌越野型SUV中最火爆的的一个车型。上市即热销的坦克300,一度因为产能问题还暂停了接单。

看到如此受欢迎的坦克300,长城汽车也顺势将其独立,坦克也顺理成章成为长城汽车第五大品牌,并且在上海车展品牌独立,还有单独的展台展示。不仅如此,除了坦克300及其改装版车型外,坦克还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两款全新车型:坦克700和坦克800,保定库里南可谓瞬间爆红。坦克800还成为本届上海车展上最受关注度和期待的SUV。

在车展上,我们也了解到,未来的五年内,坦克品牌除了已经上市的坦克300和已经亮相的坦克700、坦克800外,还有一系列新车的布局和完善,比如坦克500和坦克600等车型。不过上海车展期间坦克500和坦克600并未亮相,这也给了我们无限的空间遐想。这车到底什么时候亮相、什么时候排产和上市,成为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心头所想。

不过近日,关于坦克500坦克600新车的消息,再次在汽车圈传开了,有媒体报道称:即将到来的2021成都车展上,坦克600有望迎来发布,并且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年底上市,明年第一季度有望迎来首批用户交车。虽然坦克600目前网络上并没有相关信息,但我们通过渠道还是对其了解了一些。和坦克700、坦克800不同,坦克600将会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设计,并会推出越野版和商业版车型,作为一款越野型SUV,它对标的是越野圈的标杆车型丰田普拉多

据悉,坦克600是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的坦克平台打造而来,拥有越野SUV的非承载式车身、前独立悬架、后整体桥的非独立悬架,底盘方面绝对是毋庸置疑。

为了进一步提升其越野性能,坦克600还配备了TOD分时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和福特F-150猛禽同款。作为一款国产豪华越野SUV的代表车型,坦克600已经向合资豪华越野车看齐。

动力方面也是坦克600的一大亮点,新车有望搭载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3.0T+9AT的动力组合(或带轻混和混动系统),对于该款动力组合,很多人并不陌生,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0kW,峰值扭矩甚至达到了惊人的500N·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9AT变速器将7、8、9三个挡位设置成了超速挡,这样的设计无疑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能表现。另外,除了3.0T动力版本车型外,坦克600后续还会推出2.0T版本动力车型,该动力与坦克300的动力相同。

随着坦克300的热销,坦克700和坦克800在上海车展的火爆,让我们看到了中国SUV新的细分市场,此次坦克600的消息,无疑进一步振奋了越野爱好者的信心,也给了越野爱好者更多期待。成都车展离我们越来越近,对于坦克600这款车,你有哪些期待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