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强势登陆华东区 "兔必No.1"激擎之夜点燃杭州

2021年06月06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6月5日,备受关注的哈弗赤兔正式在华东地区上市,"兔必No.1"宠粉激擎之夜与消费者一道,激发了杭州古城的全新活力。

作为中国七大古都之一,"人间天堂"杭州自古以来便是发达的商贸重镇,见证了众多王朝的兴衰,文化底蕴之深厚不言自明。在数字化时代,充满动感新潮基因的哈弗赤兔降临杭州,使新旧文化符号迸发出无限精彩,也为这座厚重的文化名城赋予了崭新动能。

晚间6时许,杭州拱墅万达广场,"兔必No.1"哈弗赤兔宠粉激擎之夜现场热情如火,让初夏的杭州被彻底点燃。随着"次元兔"开场神曲热舞引来阵阵欢呼,哈弗赤兔华东区上市活动正式启动。

长城汽车浙江区域经理唐忠轩登上舞台,为活动致开场词,随后,代表新潮悦动的"现代兔女郎"们,一同为"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揭幕,"同级最强猛兔"动感出笼,正式与华东区消费者们见面。

随后,哈弗汽车销售经理徐超先生为在场消费者详细解读了哈弗赤兔的核心产品力,并公布了车型价格。"新次元激擎座驾" 哈弗赤兔售价为10.98-12.38万元,正以领先同级的出众实力,全面刷新紧凑级SUV市场格局。

作为一台静若魅兔的动感车型,哈弗赤兔拥有新潮凌厉的外观设计,蜿蜒有力的线条不仅将力量感体现得恰到好处,更注重运动细节。一眼望去,哈弗赤兔的视觉感受,令人眼前一亮,瞬间萌生驾驭激情。

"动若脱兔"无疑是对哈弗赤兔性能水平的最好诠释,其搭载的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高可爆发出275N·m的强悍动力。配合湿式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日常驾驶平顺轻松。如果你深踩下油门踏板,汹涌的动力则会带你体验"脱兔"的激情,配合弹射起步功能,前路奔腾尽在掌握。

同时,哈弗赤兔是一款基于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打造的超安全座驾,其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打磨可谓不遗余力,5级安全呵护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无忧的安全出行保障。结合7项空间越享和 8大智能领航,令中国年轻消费者尽享自由、智能、趣味无限的出行新体验。

上市发布环节后,"不一样兔,不一样惊喜"交车仪式如期而至。首批订购哈弗赤兔的车主走上舞台,成为率先驾驭"猛兔"的幸运儿。创新的盲盒惊喜玩法,让交车更加妙趣横生,也让新车主沉浸在惊喜与满足当中,难忘邂逅哈弗赤兔的激擎之夜。

活动现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多重游戏和互动体验。在动静相宜的潮流街区,来宾纷纷体验DIY香水、自制潮流手袋、竞速动感单车等互动环节,惊喜好礼也不断送出,哈弗赤兔花式宠粉,实力尽显。

毫无疑问的,哈弗赤兔的正式上市,正赋予热爱SUV车型的中国用户全新的驾控体验,同时为他们打造了美好出行生活方式。"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正携过硬产品实力,带领车主成为国潮生活的"超级玩家",让动感新潮的趣味生活闪耀别样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