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20周年,两款庆祝车款上市,却以意大利风格当主题?

2021年06月06日 21:03: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了庆祝本田于 2001 年发表的都会小车飞度,至今已达 20 的年头,日本本田近日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两款 20 周年纪念款特仕车,分别为 Casa 以及 Maison。两款特仕车透过内外观细节的点缀,带出了有别于一般车型的异国风格。

Casa 车型以意大利风格做为主轴,车色以水晶红金属漆作为主打,并且搭配黑色基调的内装设计。外观上采用了黑色后视镜提升质感,并且换上双色配置的 16 吋铝圈;内装部分则是加入特殊设计的地垫、安全带,并且针对椅背绣上了「Casa」字样以及代表意大利的绿、白、红配色,同时加入双前座座椅加热功能以及中央扶手式置物箱。

Maison 车型则是以法国作为主题,以玫瑰金涂装作为主打、搭配灰白色系的内装,带出一丝慵懒雅致的氛围。在配备的部分与 Casa 车型相同,皆配置了特别设计的轮圈、地垫以及安全带,同时也导入了加热座椅、中央扶手以及地垫。椅背的刺绣字样则改成「Maison」,同时绣有蓝、白、红的法国国旗代表色。

两款特仕车皆提供 1.5 升 e:HEV 油电动力系统、以及搭载 1.3 升 i-VTEC 引擎的汽油版本,并且都可以选择前驱或是四轮驱动配置。最便宜的汽油版 Maison 车型,售价为 1,917,300 日圆(含税),约为人民币 11 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