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有面,配置实用,明锐PRO竞争速腾,妥妥的王牌

2021年06月06日 22:48:03
分享到:

面子是现在社会人人想要拥有,也必须要拥有的!有头有脸,有型有面,人是这样,车更要这样!全新明锐PRO,时尚新潮,有面又有型,配置也是实用又丰富,对比新一代速腾,一炮而红成为妥妥的德系工艺王牌!

全新明锐PRO保留原有水晶切割理念,将精致流晶美学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设计语言静中蕴动,元气十足。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LED大灯和日行灯、尾翼和LED尾灯动感十足又高端大气。更有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RS运动套件加持,设计理念新潮,外观年轻又时尚!还有超越A级汽车的内饰设计,堪比B级车的大面积PVC皮质包覆加上豪车同款立体悬浮座舱和未来感十足的触控操作。无论是出差公关,还是相亲约会,开出去都超有面子!新一代速腾还是普通的造型,更是延用以往的“小方脸”,看上去有点刻板过时,不够犀利,更是缺乏激情!

全新明锐PRO的配置也是丰富又实用,全系标配1.4T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加速快,提速快,动力充足;全系配备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又有0.32㎡的大天窗,通风换气快,舒适又便利。驾驶辅助系统也是非常丰富,全新明锐PRO搭载有360度全景影像,7种视角,驾驶更安心;搭载ACC自适应巡航,跟停时间达到15秒,便捷又安全;搭载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泊车时只需控制档位与车速,完全解放双手,更增加了Helpme功能,帮助车主解决停车难题。

另外还有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变道辅助等等,全新明锐PRO无论是全系标配,还是高级版搭载的系统都是要比速腾丰富,甚至有些全新明锐PRO高配及以上就配备的系统,新一代速腾顶配要通过加钱选装才能获得,这就表现出了很大的差距!

面子人人都爱,高品质的车也人人都喜欢。我们需要面子,更需要内涵,全新明锐PRO能够让你既有面,又有型,必须选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