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品牌升级全面发力 北京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开业

2021年06月07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北京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正式宣告对外开启营业。这是小鹏汽车全国首个旗舰体验中心,整体面积约为500平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

据了解,小鹏汽车全国首家旗舰体验中心,将北京三里屯作为最终的选址落户地,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作为城市潮流街区的典型代表,北京三里屯的潮流元素,很容易和小鹏汽车的智能科技基因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本次小鹏汽车北京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起航,是继运营服务端和交付端之后,最直接面向客户鹏友的销售端口首次品牌升级,而小鹏汽车所有这些品牌升级动作的出发点,均是以能够为小鹏车主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和服务为前提,把“鹏友为先”的核心理念贯彻到企业向上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

回顾小鹏汽车在今年5月的交付量表现,小鹏汽车5月交付量达到5,686台,同比增长483%。其中,小鹏P7交付量达到3,797台,创下自2020年7月以来新纪录。而截至2021年5月底,小鹏汽车2021年度累计交付量达到24,173台,是去年同期的超5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