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竖置中控屏设计 天际ME5内饰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天际ME5实车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采用简约风格设计,中控屏为竖置布局,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黑/棕配色,品质感相当出色。天际ME5定位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天际ME5的内饰采用了黑/棕配色,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营造出极佳的品质感。中控屏为竖置布局,具体尺寸尚不明确,屏幕底部配有储物格,后方为杯架以及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前方是全液晶仪表显示屏。

外观方面,天际ME5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率领的团队打造,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延续了ME7的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封闭式进气格栅个性前卫,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贯穿式LED日行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颇具未来感。

车侧腰线简约有力,悬浮式车顶搭配21英寸轮圈,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穹顶天幕视觉效果十分通透,能够为车内带来极佳的开阳感。尾灯组样式与大灯相呼应,均采用贯穿式设计。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天际ME5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15mm/1635mm,轴距为2750mm。

天际ME5将搭载一套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容量为30kWh,官方表示,新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